Reichert® 公司的 Phoroptor® 产品

庆祝在眼科领域活跃 100 年 

 

 
今年,Reichert® 将庆祝 Phoroptor® 诞生 100 周年!1922 年 1 月 10 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承认 Phoroptor 为注册商标,它可作为名称用于第一个型号的发布,从那时起,Phoroptor 就成为了视力保健的代名词。这款标志性的屈光仪器为从业者提供了更好、更快、更高效的方式来测试视力,改变了当时的眼保健现状。从 100 年前的第一个型号,到现在的 Phoroptor® VRx 数字屈光系统,Phoroptor 为眼保健行业的创新和光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美国光学公司的 589 Additive Phoroptor - 1934 年

 

开端

公司最开始是从 1833 年 William Beecher 创办的眼镜店开始做起的,1869 年,美国光学公司(AO)成立,它就是后来的 Reichert。美国光学公司对视觉科学做出了重大贡献,为眼保健行业带来了创新,使好几代人受益。其中一些成就包括采用镜片屈光度系统,以及成功获得了美国标准局对该系统的认可。此外,美国光学公司还发明了许多工业标准产品,包括第一款无框眼镜、制造了用于矫正散光的复曲面镜片、Lensometer®、提供了第一种测量眼镜度数的方法。


马萨诸塞州南桥市美国光学公司 


Phoroptor® 的发展

1915 年,新泽西州的发明家 Henry DeZeng 推出了 570 型 Phoro-Optometer 验光仪。这为后续的成功奠定了基础。1922 年,DeZeng 发布了 584 号 Phoroptor,这是第一台官方 Phoroptor 屈光仪器。美国光学公司在 1925 年收购了 DeZeng Standard 公司后,Phoroptor 进入了眼保健从业者的视线。 1927 年,美国光学公司推出了拥有更大度数范围的 Effective Power 588 Phoroptor 验光仪。Additive Effective Power 589 Phoroptor 验光仪于 1934 年发布,它增加了 Jackson 交叉圆柱镜,并回答了“是 1 个更好,还是 2 个更好?”的常见问题
 

Effective Power 588 Phoroptor - 1927 年 

下一个重大设计是 1948 年发布的 590 Phoroptor 验光仪,它有更坚固的外壳和镜片设计。


590 Phoroptor - 1948 年

到了 20 世纪 50 年代和 60 年代,美国光学公司发布了 Rx Master™ Phoroptor 和 Ultramatic Rx Master™ Phoroptor,它们拥有我们今天所熟悉的形状和功能。它们也有大家最喜欢的颜色:珊瑚色和海泡石绿色!
 

Ultramatic Rx Master Phoroptor - 1956 年
 
到 20 世纪 80 年代,美国光学公司已更名为 Reichert® Ophthalmic,但我们继续传承 Phoroptor 的名字、质量和传统。


今天的 Phoroptor®

随着 Phoroptor 成为每一位眼保健专业人员的标准,作为准确和高效视力检查的手段,其背后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

获得专利的照明式 Phoroptor 验光仪于 2003 年发布,它使医生能够轻松看到测量刻度盘,同时让患者的房间保持昏暗。半透明圆柱体度数和轴刻度盘内的 LED 灯以及球体度数窗口旁边的 LED 灯可以调节到各种亮度设置,使医生易于解释度数。


照明式 Phoroptor - 2003 年
 
2015 年,Reichert 发布了 Phoroptor VRx,这是一种数字屈光系统,可以通过电脑控制器完成所有屈光功能。这款数字 Phoroptor 验光仪与 ClearChart® 数字视力系统相连,并与一系列电子病历(EMR)系统对接,允许准确和轻松地管理患者的检查结果和信息。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功能,也就是最先进的 Phoroptor VRx 现在能够通过远程医疗系统完成远程屈光,使我们能够为更多地方的更多患者看病!


Phoroptor VRx - 2015 年

美国的进步与创新

自 20 世纪 30 年代以来,Phoroptor 验光仪一直是在我们位于纽约州布法罗市的最先进的工厂中制造和测试的,并且是唯一在美国设计和组装的验光仪。数十年传承下来的美国质量和工艺被注入到每一个生产的 Phoroptor 验光仪中,每天它们都被销往世界各地。


每一台 Phoroptor 验光仪都是在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设计和组装的
 

这是 Phoroptor® 验光仪,而不是“普通的验光仪”

您可能会把屈光仪器称为“验光仪”,但屈光仪器的原始的、有商标的、有专利的、值得信赖的名称是 Phoroptor 验光仪。只有 Reichert 才能提供 Phoroptor 验光仪
 

展望未来

Reichert 的承诺是制造高质量的屈光设备,使眼保健专业人员能够为患者提供更清晰的视力。创新是 Reichert 的核心,这对 Phoroptor 验光仪来说也不例外。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它,眼保健行业会是什么样子!

在未来的 100 年里,Phoroptor 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想成为第一个知道我们今年将如何庆祝 Phoroptor 生日的人吗?填写表格,我们将向您发送通知!